たくさんの愛をありがとう

充满过期zqsg的废墟
以前的粮和历史背景收集见归档
现在偶尔发吐槽
不要再单纯感叹你没见过我站的刀坑cp了,我都已经听了这种话百八十遍了我还能不知道它冷吗!!!!!

【天正十四年?月?日· 外一篇】同病

德川主从刀的德川日常短篇系列:

【永禄五年一月十五日】守护之愿

【永禄七年一月十五日】初胜

【元龟元年六月二十八日】冷夏

【元龟三年十月十三日】一言坂

【元龟三年十二月二十二日】雪篝

      【元龟三年十二月二十二日·外一篇】雪夜

【天正三年五月二十一日】感逝

【天正十年六月四日】漫漫

【天正十二年四月九日】春之原野



食用注意:

cp蜻蛉切x物吉贞宗

以历史事件为背景 原主刀成分有   逸话成分/创作/私设多   

基于刀剑乱舞的同人创作,和一切实在的人物,团体无关。



时间点是家康上洛臣服秀吉之前

忽然想通了,本来还觉得多说点来龙去脉能更方便读者,既然写文只是要自我调节心情和状态来用,那只写自己想看的东西不就好了()虽然我也想力求完美,但考虑整体的连贯性毕竟很费神,以后有那个闲心了再扩充吧


下一篇大概要写写丰臣刀刀了ouo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24)
©たくさんの愛をありがと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