たくさんの愛をありがとう

充满过期zqsg的废墟
以前的粮和历史背景收集见归档
现在偶尔发吐槽
不要再单纯感叹你没见过我站的刀坑cp了,我都已经听了这种话百八十遍了我还能不知道它冷吗!!!!!

温泉旅行

想写点东西散心又不想继续自己的脑洞(因为那些坑都太复杂了我只是想写个没头没尾小片段爽爽) 于是问   @毛凉    有没有什么脑洞

事实证明我写文这方面可能是缺乏搞笑才能吧,仍然普通地写了(。







不知何处传来了虫鸣。在这片夜深人静之中,和枕边入睡之人均匀的呼吸声仔细纠缠在一处。凉夜里灯盏都歇下了,不去打搅花叶的安眠。


然而另一个人却醒着。

他抬眼看对方在这片夜晚的混沌中隐约显露的肩膀轮廓。

那个人身量并不魁梧,相较这醒着的栗色短发之人而言也是如此,但很精干扎实。


方才在那一片水汽蒸腾中,这样的轮廓也愈发吸引人。翠色的湿发不似平日那般结束整齐,而是自然地散开来,垂下几缕,顺着肌肉矫健的轮廓湿漉漉贴在脊背上。

现在这些长发已经被擦干,在绵软的被褥上松散地摊开。


水果然是好东西。石切丸这样想着。彼时他仰着脖子喝酒,嘴边零落的几滴酒液顺着脖颈直勾勾滑下去。眼角艳红的隈取早已晕开,在迷离的水雾中隐去踪迹,脸上却多添了些霞色。

以这副人身第一次做手水时,石切丸很开心。水从他掌心流过,留下清凉的触感,在神事之前涤荡沾染的尘埃。

而今不仅如此,水竟也能将在意之人的身形刻画得更趋完美。

刀身倒是除却淬火的一刻,本不便沾水的。——与刀更为相配的液体,大抵是敌之鲜血吧。而血在神域倒是和清净沾不上边。




想要抓住他。

想抓住他的每一寸肌骨。抚摸他的喉结。把颜面埋进那些翠发。

石切丸在脑中冒出这般念头之时,又在一瞬间转念。

或许,已经以这次邀请印证了,其实是他抓住了自己。


普普通通的温泉旅行,只是两次重要的出阵之间,审神者好容易批准的,短暂的现世休假。理论上容不下什么“突发情况”耽误工作。

但那个人非要邀自己同去。

“真的会发生什么吗……?”自答应了青江邀请的那天起,这个念想一直在石切丸的脑海中兜兜转转。然而他一次又一次地确认了,今天什么也没有发生,什么也不会发生。







这只是普通的温泉休假而已。

但来日方长,机会总会有的。他在心里说。





石切丸在榻上翻了个身,背对着身旁那个人,安稳地躺下了。

而青江仍旧没有动弹,只忽然睁开了他异色的眼睛。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46)
©たくさんの愛をありがと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