たくさんの愛をありがとう

充满过期zqsg的废墟
以前的粮和历史背景收集见归档
现在偶尔发吐槽
不要再单纯感叹你没见过我站的刀坑cp了,我都已经听了这种话百八十遍了我还能不知道它冷吗!!!!!

我他妈可真是谢谢myu3了(褒义
除了绝无仅有给德川主从刀以及原主刀发大糖养活了我
现在一到压力大的晚上
睡不着的时候满眼都是披着元忠皮的物吉在着了火的某三之丸浴血奋战疯狂砍人的样子
真的,白嫩小天使变身狂战士什么的真的太有魅力了
17真剑的时候就拿望远镜近距离看到物吉杀阵对敌刀一刀割喉的动作,龙仪物吉那个对倒下的敌刀投出去的轻蔑的眼神我觉得我是忘不掉了,反差萌太好吃了之前也没想到看起来乖乖的少年也会这么有戾气,和鱼皮手柄金具上的反光一样动人
港真超好奇意识快消失的时候仰望上去被那种冷冰冰的看垃圾一样的眼神看,会是什么样
或者做三百年那个世界线的铃木某某就更好,可以尽情俯视满身疮痍精疲力竭但还在试图保持武者尊严的小可爱,本来白净的皮肤和衣服上染透了血,因为太入戏皱着眉毛咬着牙,脸也涨得通红,一瞬间忘掉刀男的身份,真觉得自己是恪守忠义的良将,而凛然地闭上眼
搞不好之后在本丸醒了还会抱着婶婶或者蜻蛉大哭一场,变回原来那个可爱少年
啊真的太美了

甚至在想如果有6的话会不会在这梗上面做文章(醒醒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9)
©たくさんの愛をありがと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