たくさんの愛をありがとう

充满过期zqsg的废墟
以前的粮和历史背景收集见归档
现在偶尔发吐槽
不要再单纯感叹你没见过我站的刀坑cp了,我都已经听了这种话百八十遍了我还能不知道它冷吗!!!!!

笑颜

可能半是对于极化书信和衣装设定的耿耿于怀,半是我现在比起单纯看着谈恋爱,更想把物吉酱酱酿酿再酿酿酱酱,所谓他那么可爱我这样不行也得行你就算打妖妖灵也无所谓的心态(……)

……于是给乙女子博除草失败,还是随便写写自己本来想说的一些分析感想吧


食用注意:是关于极物吉碎刀台词的感想(严重碎刀过敏者勿点

只是个人观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主様…ボクがいなくなっても…笑顔を忘れちゃダメですよ…? 幸運は、笑顔の元に、訪れるんですから… 


相比极之前的台词发生了很大变化。

第一点,极之前的碎刀台词非常短,一副根本不相信自己会落得这般结果的样子。感觉那时候的物吉在好运方面极度自信,将自己本身视作幸运的来源,说着要给大家带来幸运,也从来没把幸运和笑容联系起来。倒是在极台词提及了这方面。

这里不得不让我想到了myu3剧情和场刊内容,其实能举的例子挺多的,就比如竹千代因为失去父母伤心时物吉却说“正是这种时候,才应该露出笑容”。

我个人结论是物吉在极之后明白了所谓“幸运”的真正来源。面对困难,坚持到底,尽管失去同伴也不可退缩,仍然露出自信的笑容,不放弃希望地继续踏上征途,才能等到被运气所眷顾的那一天吧。

所以就算倒下的是自己,也希望着主人能够继续怀抱这份执着。

莫非就像他和兜兜的回想中那样……是在拿原主人的标准衡量现主也说不定呢……


但第二点,老是说我看完这句话不如说感觉更丧了。

当然本着亲妈心态的话绝对会想说“没你我怎么可能笑得出来”

然后我就想,这里提到的“笑容”,在物吉眼里或许已经进一步演化出了更深的意义……代表着上面所说到的执着坚韧,不屈不挠。


这样也算令人佩服吧,然而我这种凡人,如果可以的话,还是更希望自己只是简单地因为温暖的事情笑,因为开心的事情笑。

仅此而已。

希望“笑”对我来说,不是高贵而坚韧的心态,只是单纯的感情流露。我更想要因为美好的事物而欢笑。而并非在悲伤和痛苦之中咬牙坚持,明明并不高兴却也必须露出安慰自己,或许还要鼓励他人的笑容。

但是人生也并不可能事事如意嘛。


所以太容易丧的话是不是没法和物吉he了!













 
标签: 物吉贞宗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たくさんの愛をありがと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