たくさんの愛をありがとう

充满过期zqsg的废墟
以前的粮和历史背景收集见归档
现在偶尔发吐槽
不要再单纯感叹你没见过我站的刀坑cp了,我都已经听了这种话百八十遍了我还能不知道它冷吗!!!!!

许愿


您要向我许愿啊,好吧。
其实,如果我像您说的那样,是个“吉祥物”“小神明”,那我的原主人岂不是成了“神物制造机”了?
他穿戴过的头盔和铠甲被认为是常胜之铠;
他居住过的冈崎城和滨松城被认为是出世之城;
他喜欢的鹰、富士山、茄子也都被当成初梦吉兆;
但我的原主人也只是个人。那我又算得上什么呢?

人们在东照宫向他许愿,也许就像向星辰许愿一样,迟了不知道几百万几千万光年,星辰已死,人们能看到的是留下的光。
我便也是那其中的一束光吧,然后,我很荣幸能在此遇见您。
您要向我许愿啊,好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1)
©たくさんの愛をありがと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