たくさんの愛をありがとう

充满过期zqsg的废墟
以前的粮和历史背景收集见归档
现在偶尔发吐槽
不要再单纯感叹你没见过我站的刀坑cp了,我都已经听了这种话百八十遍了我还能不知道它冷吗!!!!!

【元龟三年十二月二十二日·外一篇】雪夜

就算游戏出幺蛾子反正myu不管现场还是配信还是碟子都吸过那么多遍了,不怕!原来计划要干啥就还接着干!


【元龟三年十二月二十二日】雪篝     ←前文



cp蜻蛉切x物吉貞宗

私设多

本文是基于刀剑乱舞的同人创作,和一切实在的人物,团体无关。

自我满足产物,有什么ooc和不合理忽略就好()

炖肉一直没手感,自己撸袖子写完已经内心麻木毫无波动,所以如果看官们觉得能吃的话希望可以支持一下,让我这种完全没有自知之明(?)的多少对自己这半瓶醋有点概念_(:з」∠)_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16)
©たくさんの愛をありがと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