たくさんの愛をありがとう

充满过期zqsg的废墟
以前的粮和历史背景收集见归档
现在偶尔发吐槽
不要再单纯感叹你没见过我站的刀坑cp了,我都已经听了这种话百八十遍了我还能不知道它冷吗!!!!!

关于物吉选择修行地的一点疑问

看到书信我是懵逼的

总之我很想迷茫地问一句:你真的是我以前认识的那个物吉吗?

虽然物吉免遭程度严重的吃设定,成功保住了幸运和常胜属性这点我的确很庆幸(目前正在和物吉一起展出的附属文书《物吉记》中物吉的得名是因为家康的常胜,和物吉最初的自我介绍相同;《名物帐》中所载的版本却是物吉纯属因为好用顺手得名,名字也只是“好东西”的意思,最初和好运没关系,但总之,名字是家康给的),但是我原本以为他会去家康那里修行,或者至少会在去尾张之前先去家康那里坐坐。



理由1:物吉的自我介绍

理由2:物吉在和后藤/骚速的回想中表现出非常偏向家康的观点

理由3:物吉极化之前并没有提到任何关于除家康以外的其他主人

另外myu3……不用我赘述了吧,那个见证了家康一生的少年,因为再次与原主人死别而哭泣的场面……毫不夸张地说太有感染力以至于我永远都难以忘怀


而且经过包丁极化的剧情那一下子,我本来也很好奇物吉这种喜欢原主的刀眼里,家康是什么样子

然而物吉居然并没有去家康那里……他直接去找了家康的第九子德川义直。而且他在信里说修行之地只能想到这里了。根本没有考虑家康的事,信件里只字未提


这就让我感觉很蹊跷和唐突,如果物吉之前就说最喜欢义直,我肯定不觉得违和(毕竟如果物吉的“好运”说果真是创作的,那么其起源就是在尾张家),但问题就是他极化之前尽是在说家康了,从未提过义直的名字……

另外物吉也不像鲶尾那样名列要送到尾张的家康的遗物的名单中,本来估计也是会像骚速那样被留在久能山,但他因为义直的生母阿龟的请求(甚至有逸话是偷窃),为义直所得。

而且如果不是先前为家康所爱用,尾张家根本不会把他视作珍宝,在祭典佩戴他,派专人看护他吧……德美那里的介绍上面还都写着……


物吉他这里也不是像今剑那种剧烈的吃设定,但官方这么歪也让我有被出尔反尔被欺诈的不快……也听说过换运营的时候换了原案导致书信画风不统一的事情……=L=

而且我还有感觉……原案难道真的是家康黑吗,包丁的书信就不提了……难道我还得再等骚速的书信才能确定游戏本体中刀眼里作为原主的家康还能是什么样吗=L=

极包丁用的都是家康的兜,然而物吉这……ry

本来关于家康的误解就很多了再加上小说和游戏带ry这年头萌个历史人物还要被嘲笑说“老乌龟那种人居然有zqsg的粉!” 所以在这种问题上我真是太容易丧了…………

让我更加心里不平衡的是不少刀刀修行是去了复数个地方,所以让物吉先去看看家康再去尾张不行吗???

要说学东西的话,家康会得很多……军事政治乃至打猎医药,也都可以看看

要说装备的话,家康现存的甲胄有好几套,然后像后藤那样的阵羽织也有,日常的羽织、小袖也有

越想越觉得说不过去……


再要不就是……继续时之政府极化=洗脑阴谋论了,刀不能自己觉定修行场所,毕竟其他一些刀刀也有极化前后表现有差的情况(下略)







p.s.

极物吉身上装备的原型,德川义直的白糸威铠:

(但是物吉那身感觉好像又没有这么白?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たくさんの愛をありがと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