たくさんの愛をありがとう

充满过期zqsg的废墟
以前的粮和历史背景收集见归档
现在偶尔发吐槽
不要再单纯感叹你没见过我站的刀坑cp了,我都已经听了这种话百八十遍了我还能不知道它冷吗!!!!!

各位比较羞射的看官大爷们我真的ballball你们了,对这个lo的内容无感或者不喜欢就算了,但如果的确喜欢我的某篇腿肉到了一定程度,可不可以在那篇下面留条评论呀,不用有啥实质内容就随便夸一句就行真的……

虽然这么说某种程度上很不要脸,毕竟要不要留评论也是个人自由不能强求……但我实在是已经遇到太多回了我要崩溃了……羞射的软妹们只是默默看着,在意外搭上话之后表白但之前真就完全不吭声的……

你萌明白评论对于一个冷坑写手的意义有多么重要吗啊啊啊啊x


感谢之前在我这个lo留过言,让我觉得我不是一个人在萌的小伙伴们(180度鞠躬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3)
热度(1)
©たくさんの愛をありがと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