たくさんの愛をありがとう

充满过期zqsg的废墟
以前的粮和历史背景收集见归档
现在偶尔发吐槽
不要再单纯感叹你没见过我站的刀坑cp了,我都已经听了这种话百八十遍了我还能不知道它冷吗!!!!!

一个关于极化的脑洞(德川主从

物吉:极化之后又多了新技能!可以真正意义上地保护一起战斗的大家啦!蜻蛉切大人的无伤之名就由我来守护~(过了这么久总算能实际帮上忙的开心

蜻蛉切:忽然觉得好挫败是怎么回事 

物吉:而且我这也是在发扬家康大人的节约精神哦!毕竟蜻蛉切大人的修刀费很贵的!这样就可以给主上大人省好多资源啦,好开心啊

蜻蛉切:……不你不要再说了

 物吉:另外蜻蛉切大人在等级不够的时候是尤其需要保护的!毕竟枪是只有等级练高了才能真正发挥实力!等级不够的话就……就……

蜻蛉切:………………徒有常胜之名这点可太不应该了,真是颜面扫地(捂脸

物吉:这不是蜻蛉切大人的错啦,所谓的有得必有失,为了枪无视刀装的攻击效果,也必须付出些代价吧


蜻蛉切:所以我什么时候才能极化啊 

蜻蛉切:我究竟能不能在修行的时候见到那个人呢

物吉:如果你能见到他们,就替我祝家康公武运昌隆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たくさんの愛をありがとう | Powered by LOFTER